016.jpg

家裡就只有我們一對小孩

從小

我們總是愛打打鬧鬧

到大

我們仍舊愛唇槍舌戰

021.jpg

雖然老愛跟你鬥嘴

雖然總是鬥不贏你

我還是常常自取其辱

我想

所謂的感情好

在我們之間就是以這樣的模式吧

028.jpg

一句句你來我往

或者彼此哈哈大笑

或者彼此忿忿不悅

過了

就只有一個開心的結果

036.jpg

感性的話

我們從不習慣說出口

但心中都有默契

對彼此的關愛

006.jpg

沒錯

我是囉唆了點

但這也沒辦法

希望你開心、快樂

希望你平安、幸福

你不僅是爸媽的唯一

也是我的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h7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