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要調單位
把不需要的裝備轉賣給學弟
而這個...真叫我無言

從當初還一同在部隊的時候
已經確定了要跟我買
不過遲遲都沒拿錢給我

 

直至我要離開的那天
學弟跟我同一天放假
他中午跟我拿裝備
說下午的時候拿錢給我

 

下午時間匆匆過了
他說要放假的時候會一同搭車
那時候再拿給我

 

誰知道
搭車去車站的時候
因為人數較多
我又沒跟他搭到同一台車子過去車站
手機跟他聯絡之後
他說會在車站等我

 

我到了車站買了票
他打了電話說他已經在月台
並告訴我他搭的班次時間
我便立刻進了月台找他

 

進了月台
我左顧右盼就是不見學弟人影
遂又撥了電話給他
得到的答案是
他已經上火車了
(他搭的火車因為誤點還沒到.他說他搭錯班次了)

 

最後解決的方法
他要我給他郵局帳號
用匯款的方式給錢

 

 

從掛斷這通電話的那一刻起
連著將近兩星期的時間
他的手機就完全打不通
每次打都是....

"嘟!嘟!嘟!"

 

這也太誇張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h7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