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之後
再加上實習的時間
再加上兼差打工的時間
再加上3個月的等待
終於輪到我了嗎

 

從七月份以來
親戚朋友見到面就問
「你什麼時候要去當兵阿?」
我總搖搖頭回答
「我也不知道」

確實
我也等了好久的時間了
這段時間
想要找打工也不是
整天在家裡卻覺得很閒
偶爾看看書.聽聽音樂.打打電腦
我覺得還是有打工賺錢比較好
生活比較充實些

聽說上星期有新聞報導
今年有許多在等當兵的待役男
全部大塞車
而我就是其中的一個
村幹事送兵單到家裡來
還跟我們道賀說恭喜
這現象還真怪..

時間只剩下一星期
未免也太趕了吧
這麼晚才被通知
等待的時候
心裡想--什麼時候輪到我阿?
來臨的時候
心裡想--這麼快就輪到我阿?

準備上線online...

----------------------------------------------------

習慣夜貓子生活的我
一個星期的時間要趕快把作息時間調整回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h7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